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3-27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Z202303270025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忻州市

山西永德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忻州市摔跤柔道运动学校委托,对忻州市摔跤柔道运动学校田径场信息化改造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忻州市摔跤柔道运动学校田径场信息化改造项目

二、项目编号:SXYDX-XZ20230302

三、招标内容:

1、预算金额:15.3万元

2、招标范围:忻州市摔跤柔道运动学校田径场信息化改造,具体招标范围、招标依据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招标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3、服务周期:1年

4、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四、参与招标的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6、本项目招标截止期前供应商未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7、本项目招标截止期前供应商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8、本项目招标截止期前供应商无行贿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

11、供应商应满足上述资格要求,并提供以下资料获取招标文件:(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3)被授权人身份证(4)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5)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相关信息截图(6)2021年度具备审计资格的第三方机构出具的完整审计报告(7)招标截止日期前一年内供应商最后一次社保缴纳凭证(8)招标截止日期前半年内供应商任意一次纳税凭证。

(备注:以上所有资料须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彩色复印件二套拉杆成册。)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通过上述资格条件者,请于2023年3月27日至2023年3月31日(周末不休息),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在忻州市长征西街武警部队西二巷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整,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34月18日9:00。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投标地点:忻州市长征西街武警部队西二巷。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忻州市摔跤柔道运动学校。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忻州市摔跤柔道运动学校

联系地址:七一北路11号

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15803502503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永德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晋阳街82号6幢6层0601-0602号

联系人:马跃芳

电话:18536993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