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忻州市全民健身云赛事(自行车骑行加时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16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忻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持续提高全民健身热度,市体育局决定举办“2021年忻州市全民健身云赛事(自行车骑行加时赛)活动”。 

    

  

  一、加时赛时间 

    

  2021年9月15日-9月30日 

    

    

  二、比赛规则  

    

  参赛者于2021年9月15日-9月30日,运动轨迹在忻州全市范围内,累计骑行自行车总里程达到300公里。 

    

    

  三、奖品领取事宜  

    

  1、设排名奖,累计里程达到300公里且排名为前100名,奖励完赛奖牌一枚。在8月完赛人员可以重复参赛。 

    

  2、奖品领取方式 

    

  领取时间:2021年10月11日-14日,上午9:00-11:00,下午15:30-17:30 

    

  领取地点:忻州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科(忻府区忻师北巷13号,市教育局大院南三楼) 

    

    

  联系电话:王晓琴,8148169 

    

    

  四、参赛办法及其他事宜详见《2021忻州市全民健身云赛事系列活动 ——自行车骑行》。 

 

  奖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