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忻州市线上自行车骑行活动开启 期待您报名参与

  作者:         时间:2021-08-09       来源:忻州在线  大    中    小     

  2021忻州市全民健身云赛事系列活动 ——自行车骑行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忻州市体育局决定举办“2021忻州市全民健身云赛事系列活动”。 

  一、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指导,按照《“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体育强国建设纲要》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体育的多元功能,在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通过开展线上全民健身活动,安全有序组织举办全民健身活动,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群众节日体育“云生活”,鼓励群众居家健身、增强体质,激发我市群众参加参与体育健身休闲活动的热情,突出忻州特色、展现忻州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二、活动主题 

         文明忻州 全民健身 

  三、活动时间 

         2021年8月8日-8月31日 

  四、主办单位 

         忻州市体育局 

  五、活动内容 

         自行车骑行 

  六、参赛地点 

         线上,运动轨迹为忻州市境内均可 

  七、参赛对象 

          忻州市各界人士均可参加。参赛者年龄在12-70岁之间(2009年8月8到1951年8月8日之间)。 

  八、比赛规则 

         参赛者于2021年8月8日-8月31日,运动轨迹在忻州全市范围内,累计骑行自行车总里程达到300公里,根据完成情况进行排名数据统 计,完赛后即可获得完赛成绩证书。 

  九、奖品: 

         排名奖50份、鼓励奖500份。 

  十、参赛办法 

        方法1:手机应用商城下载《悦动圈》APP,在《悦动圈》APP右下方点“我”,在右上方点击“圈子”,进入我的圈子,在右上角点击搜索,搜索栏输入“忻州市全民健身云赛事-自行车骑行”,点击搜索,点击申请加入,进入圈子后视为报名成功,即可开始参加比赛。 

        方法2:扫描“忻州市全民健身云赛事-自行车骑行”二维码申请加入圈子,加入成功后视为报名成功。参加比赛时需下载《悦动圈》APP。 

  

  加入活动后将自己的《悦动圈》APP名称改为真实姓名(用作发放奖品,务必真实填写)。 

  《悦动圈》昵称修改方法:悦动圈APP→右下角我→点击默认账号右侧箭头→点击右上角三点→点击编辑→修改昵称等信息→点击右上角保存。 

  

  

    

  参赛细则 

  1、参赛工具必须为脚踏自行车。 

  2、比赛开始后,参赛者每开始一次骑行,需先打开《悦动圈》APP,选择“悦动”中的“骑行”,点击开始,视为有效。如没有打开《悦动圈》APP,或者打开《悦动圈》APP后没有选择骑行并点击开始,《悦动圈》APP将不能进行数据统计。 

  3、骑行结束后,向右滑动下方绿色按钮,暂停或结束运动。 

  4、按照参赛细则参加比赛,运动轨迹将自动存入个人账号,参赛人员务必保留骑行轨迹(活动期间内每人仅用一个账号),本赛事只针对忻州本地骑行轨迹有效。 

  十三、其他事项 

  (一)本赛事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二)参赛人员要严格遵守和执行竞赛规程、规则和相关规定,公平竞赛。如有违反,将视情节按国家体育总局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如发现参赛人员作弊行为,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四)参赛人员需遵守所在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参加。 

  (五)参赛人员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适合参加本次活动,不存在会影响参加本次活动的疾病或潜在疾病,并已为参加本次活动做好了充分准备。 

  (六)参赛人员保证在参赛过程中为个人安全负责。本人对参与本次活动可能发生的各种风险和意外已作了全面、审慎地评估,并愿意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同时免除主办方和承办方的赔偿及其他法律责任。 

  (七)参与选手在完成对应项目的比赛过程中,务必注意自身安全,如出现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 

  (八)竞赛规则和本参赛须知由忻州市体育局负责解释。 

  十四、未竟事宜,另行通知。 

  

 

 

奖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