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12       来源:忻州市政府  大    中    小     

  1110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婷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硕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东曙,市政府分管领导、市公安局局长杨梅喜,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作了汇报发言。 

  刘婷芳指出,要主动对标对表,以更高政治站位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体政法委员和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学深悟透和融会贯通。要突出严实标准,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政法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以严实的作风管队伍,以严实的态度干工作,以严实的标准促发展,坚定不移维护政治安全,坚持不懈深化扫黑除恶,持续深入开展“三零”单位创建,不断深化政法领域改革,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抓班子带队伍,以严实的作风凝聚起团结干事的强大合力,不断完善党领导政法工作的体制机制,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全面加强政法队伍思想、政治、组织、纪律、作风建设,打造高素质的政法队伍,切实维护政法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