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晋运记忆:山西首次夺得全运会帆船比赛名次

  作者:         时间:2021-09-14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大    中    小     

  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帆船比赛(潍坊赛区)中,我省首次夺得全运会帆船比赛名次,谭夏凌获得女子水翼帆板项目第四名。 

  2.jpg

  

  山西5名队员参赛,卢佳凯、马凤参赛项目是诺卡拉17级,谭夏凌、邓丹丹、林天俊分别参加女子水翼帆板、帆板RS:X级和男子水翼风筝板项目。赛前,山西队在潍坊进行集训备战,适应场地,掌握水流潮汐、风速风向、天气情况等状况,争取发挥出应有水平,全力以赴争取好成绩。 

  3.jpg

  

  本次比赛包括男女帆板RS:X级、49人级、水翼帆板级、水翼风筝板级、混合诺卡拉17级等9个项目。全国18支队200名运动员集结潍坊,扬帆起航。帆板运动是借助风帆力量驾驭帆板滑行前进的一项水上运动,装上飞翼就是水翼帆板。该项目已入选2024年法国巴黎奥运会,也是首次进入全运会。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