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省政府召开“五一”假期旅游市场暨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27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大    中    小     

  4月26日,省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五一”假期旅游市场监管及疫情防控工作。副省长张复明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吴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的“五一”将是一个旅游复苏、游客火爆的假期,也是一个旅游行业承压开放、着力抵御各种风险隐患的假期。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打通关卡、开门迎客,打扫庭院、靓装迎客,提升服务、笑脸迎客,有诺必践、真诚迎客,守牢底线、安全迎客,各司其职、携手迎客。一手抓市场繁荣,一手抓市场整治,切实克服麻痹思想,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小,坚决筑牢防控底线,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会议在省政府设主会场,各市、县设分会场。省旅游改革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市、县政府有关负责人,文旅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