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全省领导干部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20-12-03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大    中    小     

  12月2日,全省领导干部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太原开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胡玉亭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培训动员讲话。
  胡玉亭指出,参训学员要进一步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安全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清醒认识应急管理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补短板、强弱项,重点解决意识不强、能力不足、本领恐慌等问题。他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严守学习纪律,不断提高理论素养,丰富应急管理专业知识,增强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和应急指挥能力,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扎实深入推进“三零”创建、有效处置突发事件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特邀国家层面长期从事应急管理工作实践及理论研究的专家授课,各市县分管应急管理工作负责人190余人参加专题培训。(张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