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带队赴市全民健身中心、市摔跤柔道运动学校调研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29        大    中    小     

  3月29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带队到市全民健身中心、市摔跤柔道运动学校调研,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副局长郭彬、王悦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在市全民健身中心,刘江一行对场馆安全、消防安全、生产经营安全进行检查,对清明节期间场馆开放和值班值守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市全民健身中心进一步检查消防设施、明确人员责任、细化安全措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障人民群众的假期健身需求。
  在市摔跤柔道运动学校,刘江一行对学生宿舍、教室、食堂、办公楼等进行安全检查,并就消防安全、燃气安全、食品安全等进行安排部署,市摔跤柔道运动学校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和清明节值班安排,要进一步提高风险意识、细化工作措施、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