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欢乐冰雪 共创未来” 2024年忻州市冰雪季主题活动完美收官

日期: 2024-03-04 来源:

  为持续巩固和扩大“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成果,厚植冰雪文化,加快冰雪运动发展,提高冰雪运动技能。3月3日,由忻州市体育局主办的“欢乐冰雪 共创未来”2024年忻州全民上冰雪志愿服务暨第十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忻州站)活动在云中河冰雪运动中心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近200名冰雪运动爱好者参与活动,尽享冰雪运动的乐趣。

  为满足不同年龄段冰雪运动爱好者需求,主办方设置了滑冰公益教学、创意雪人、冰上保龄球等活动。活动现场,参与市民热情高涨,多种冰上运动项目有序开展,大家以雪为乐,与雪共舞,感受着冰雪运动的激情和魅力。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冰雪季同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既可以传授冰雪运动技能,丰富冰雪活动内容,满足市民多层次、多样化的运动需求,同时也为忻州市冰雪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助推“冷资源”向“热经济”转化,促进“冰雪+”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