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体育局传达学习省、市市场主体提升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3-05-18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为全面落实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发展的决策部署,强化工作衔接,提高我局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落实及成效,5月17日,忻州市体育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市市场主体提升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局机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全体参会。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张伟在会上,传达学习省、市市场主体提升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指出,促进市场主体全面提升,是实现“两个基本实现”奋斗目标的力量载体,增强区域竞争力的重大举措,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抓手,增进民生福祉的有效途径。我们要深入分析我市体育事业发展要素禀赋和所处发展阶段,把省、市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精准匹配到我局市场主体培育工作中去,按时完成月时工作情况报送、惠企政策落地等重点工作。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市场主体是推动转型发展的根基所系,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希望所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帮扶,强化宣传引导,以体育服务增进民生福祉,以市场主体全面提升赋能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