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原平市举办“奋进正当时 聚力谱新篇”健步走大赛

  作者:         时间:2023-05-10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5月3日,原平市在爱木图风景区举办“牵手原平 爱在木图”“奋进正当时 聚力谱新篇”,2023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活动“万步有约”启动暨健步走大赛。市委书记马志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志男,副市长申国华、张玮华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申国华在启动仪式上指出, 此次活动旨在宣扬全民健身理念,体验晋察冀“南泥湾”旖旎风光,感受“赤橙黄绿青”五彩木图深厚底蕴,传革命精神,享天然氧吧,展原平风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爱木图 “爱在原平、木可成舟、图正帆悬”理念,根植于每位游客心中,全面扩大原平影响、提升发展能级,推动文旅产业做大做强,成为全省靓丽名片,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添注活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随着指令枪枪响,马志强、申国华、张玮华带领参赛选手们从爱木图广场出发,沿古栈道而上,一路朝气蓬勃、大步向前、其乐融融,大家统一着装、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比赛之余,还不忘相互鼓励,一路谈笑风生,你追我赶,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顺利抵达终点高欢古栈道时,鲜艳的领队旗帜迎风飘扬,马志强一边欣赏着旖旎风光,一边向大家讲解着爱木图的故事。每个人虽汗流浃背,但脸上都洋溢着快乐,体验着自然和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比赛结束后,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比赛共26支队伍,290人,两条线路各设置一等奖1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若干名。

 

  在健步走比赛的同时,大赛组委会还举行了 “我眼中的爱木图”摄影作品大赛和“我在爱木图”征文评比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