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庆“五一”职工文体系列活动在宁武县体育馆盛大开幕

  作者:         时间:2023-05-04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全县广大职工群众文化生活,促进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及幸福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营造“中国梦·劳动美”的浓厚氛围2023年4月27日由宁武县总工会宁武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主办,宁武县文化体育中心宁武县卫生健康和体育综合服务中心宁武县职工服务中心承办,宁武县融媒体中心宁武县书法家协会宁武县美术家协会宁武县翔宁乒乓球俱乐部协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五一”职工文体系列活动在宁武县体育馆盛大开幕。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启,宁武县副县长徐丽霞同志主持了活动的开幕仪式,宁武县副县长王强同志致开幕词,王县长强调希望通过举办此次职工文体活动,引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行动”的号召,积极开展体育锻炼、崇尚健康生活方式、鼓励培养拼搏作风,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力投身到宁武的建设发展中,进而将这份拼搏精神传递到各行各业,在全县范围内形成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劳动氛围,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助推宁武全方位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展示出机关干部职工的风采。全体裁判员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规则,发扬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精神,严肃认真执行好裁判规则。希望组委会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努力工作、热情服务,确保本次比赛活动顺利进行。努力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次团结友爱、凝聚人心的体育盛会 

                         

                                                                                                                   

 

此次开幕式活动还有五支文艺表演代表队进行了精彩的助演,她们活跃了比赛的气氛,缓解了比赛紧张的氛围。

 

  本次活动为期七天,5月3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