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代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第三期“无线电测向定向越野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23-03-28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3月25日,由代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的“无线电测向定向越野培训班第三期”在新城体育馆足球场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由中国无线电测向与定向运动协会教练员李佳柱老师授课,主要讲解了“百米定向”的相关知识。

  培训共吸引了来自实验小学、新学道小学,代县五中小学,峨口新泰学校的17位中小学生前来参训。经过一个小时的培训,参训的学员熟练掌握了百米定向的竞赛规则,通过逼真的模拟赛,到场学生体验到了百米定向的紧张与刺激。

  培训结束后,到场学生和家长都表示对百米定向这一运动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类似的培训能够继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