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体育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3-03-15 来源: 忻州市体育局

  

    

    3月13日,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深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机关全体、下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党全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立足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坚持学思践悟。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根本的政治遵循,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体育工作相融合。二要狠抓贯彻落实。坚决抓好年初谋划的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市委统一安排,紧密联系忻州实际和群众需求,统筹做好群众体育和竞体体育全面发展。站在体育强国建设的高度落实各领域工作,坚持以目标导向抓好系统谋划,以问题导向抓好建设实施,以效果导向抓好督办成效。三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体育系统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以过硬的作风建设保障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