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体育局开展2023年度“学雷锋”全民健身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6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为深入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使全民健身意识深入人心,3月5日,市体育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学雷锋”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将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与“学雷锋”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向更高水平发展,促使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健康生活。

 

 

  上午7时,市体育局工作人员分别前往全市各个大小公园广场,手持宣传册,向来来往往的晨练人群宣传体育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人们提高健身意识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体育道德精神,提升广大民众文明素质。同时,向民众宣传体育活动的相关知识,如健身锻炼的好处、如何科学热身、如何正确使用体育器械等知识,帮助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广泛、科学的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

 

 

  同时,在市体育局的鼓励宣传下,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志愿者纷纷参与到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进行形式多样的健身志愿活动。在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志愿者的带领下,体育爱好者积极参与到多种多样的健身活动中,一方面提高了广大群众参与健身活动的兴趣和能力,另一方面普及了基础健身知识。市民表示,通过本次志愿活动,不仅对体育健身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而且更多的激起了他们参与体育锻炼的兴趣。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服务体系的发展,促使更多人加入到体育健身的行列中来,为推进全民健身社会化、生活化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