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代县举办定向越野、无线电测向亲子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3-02-27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2月19日上午,由代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举办的“代县2023年第一期定向越野、无线电测向亲子培训班”在新城体育中心“体育之家”开班。

  

  本次培训班旨在普及定向越野和无线电测向的基本知识,促进定向运动在我县儿童青少年群体的普及推广,提高我县广大儿童青少年的专项竞赛水平。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了山西省定向运动与无线电测向协会委派省级裁判员梁国文老师前来授课。

  经过一天的培训,来自全县八所学校的二十名中小学生基本上习得了定向越野和无线电测向这两个项目的专业知识,熟练的掌握了两个项目的比赛技巧;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孩子和家长的亲子关系得到了改善,实践与理论实现了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