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体育局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2-03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2月2日上午,市体育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同志主持召开市体育局党组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督室姚丽娟主任、市纪委监委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李玉牛组长到会指导。

  市体育局党组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建议,主动进行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刘江同志代表市体育局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自我批评,局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姚丽娟主任、李玉牛组长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体育局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取得成效,认为此次会议是一次主题突出、标准较高、要求较严、质量较好的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发言做到了态度诚恳、敢于斗争、增进团结,开出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希望市体育局党组通过运用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推出工作新举措,规范工作新制度,确保2023年市体育局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更好地服务于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刘江同志代表市体育局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刘江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都经受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不但查摆了问题,挖掘了思想根源,而且能够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敢于承认和担当。既是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学习会、又是一次转变作风、增强党性纯洁的教育会,更是一次凝聚人心、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动员会。下一步,我们要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真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更加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实在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是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牢始终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工作要求,以强大的斗争精神、不懈的奋斗姿态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自觉防微杜渐、主动接受监督,不断巩固市体育局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