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2-02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1月31日,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视频会议和忻州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议主要精神,传达了朱晓东、李建国同志在市委经济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机关全体、下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市委“11353”总体思路和工作部署,抓紧抓好、做细做实2023年重点工作。一要迅速调整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要进一步狠抓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解放思想、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三要强化作风建设,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扎实开展好“抓典型促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一年之计在于春,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学习会,也是一次工作部署会。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局要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工作要求,围绕忻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讨论交流,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拓宽眼界思路,认真谋划,以新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体育工作,为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