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亮化美化等工作检查

  作者:         时间:2023-01-19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新春佳节将至,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场馆中心、体校各项安全管理和节前亮化美化工作,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及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带队,有针对性地对忻州市全民健身中心、市摔跤柔道运动学校节前有关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营造祥和浓厚的春节氛围。 

    

  在市全民健身中心,检查组一行对体育场馆的安全管理工作、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实地查看体育场馆外围灯带,地灯、射灯等亮化情况。检查组强调,要认真领会上级有关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场馆开放等通知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相关工作负责同志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值班人员要保证24小时在岗,加强重点部位的巡查力度、频次,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发现、及时汇报、及时整改。同时要按照城市亮化总体要求,补足短板弱项,美化亮化环境,让体育健身群众充分享受社会发展带来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在市摔跤柔道运动学校,检查组一行对学校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针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设施设备,以及在安全生产和用水用电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安全隐患排查,并询问了相关工作人员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检查组要求体校增强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确保节日安全稳定。同时强调市摔跤柔道运动学校要加快推进亮化设施改造,对已损坏、亮度不达标、线路问题等亮化硬件要抓紧维修,切实做到亮化系统提档升级,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春节,并为节后教练员、运动员复训做好场地保障,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训练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