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体育局组织开展第十六期“行政执法大讲堂”

  作者:         时间:2023-01-13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1月12日上午,忻州市体育局组织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参加由山西省司法厅举办的“行政执法大讲堂”(第十六期)学习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大同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张雁宏主讲。

  本期培训主题为“基层执法办案应关注的问题”。张雁宏副队长以疫情防控期间一起双随机监督案件为视角,提出基层行政执法人员执法办案需要关注的几个问题,并加以解答,提出对策,注意对策,以提高基层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质量,防止基层行政执法部门行政败诉案件发生。

  基层执法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涉及面广、标准高的系统工程,是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局行政执法工作法制化、规范化,对行政执法人员执法办案应关注的问题进行再分析、再探讨,再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