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2-07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市体育局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追悼大会上的致悼词。

  

  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他把毕生心血和精力都献给了中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了卓越贡献。

 

  追忆寄哀思,缅怀励斗志。对江泽民同志最好的告慰就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学习江泽民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落地见效为实现忻州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