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体育系统志愿者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作者:         时间:2022-11-24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11月9日,忻府区进入临时静默管理。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忻州市体育局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所在社区、小区报到,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全力配合社区、小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们有的化身大白,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核酸采样工作;有的带着红袖章,承担小区出入口、封控单元、物资保供通道的值守巡逻以及核酸检测时的秩序维护工作;有的协助物业分装暖心物资包并为业主上门配送,让寒冷的季节有了温度。

  温暖传递,曙光在前,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党群联防联控、合力应对下,我们一定能够尽快攻克难关、战胜疫情,及早实现社会面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