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共同战“疫 ,严防密守同向偕行

——全市体育系统凝心聚力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         时间:2022-11-24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疫情就是命令,同心抗疫彰显体育担当。忻府区“11·6”疫情突发后,忻州市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迅速作出决策部署,统筹安排,确保职责范围内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在全系统动员党员干部和职工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中,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闻令而动,下沉一线。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按照市委组织部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向就近社区报到,迅速下沉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自觉服从、积极协助社区认真做好执勤值守、核酸检测、物资配送、巡逻劝导等疫情防控工作,以不折不扣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积极作为,服务保障。自忻州市打响疫情防控攻坚战以来,体育局系统的党员干部群众逆行而上,投身于抗疫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从严从紧做好宣传引导、秩序维护、信息录入、核酸检测、疏导群众心理、关爱社区老人等志愿服务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用实际行动充分诠释体育智慧和体育力量,用担当与奉献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紧的关键时刻,忻州市体育局将继续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政治担当和“硬核”的作风本领,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众志成城共同战“疫”,严防密守同向偕行,必将迎来疫情防控战役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