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体育系统集中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时间:2022-10-17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市体育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运动员、教练员集中组织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

    

局机关全体收听收看直播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文件。体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特别是报告所提出的“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伟大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更大力量。

忻州市摔跤柔道运动学校全体收听收看直播 

 忻州市全民健身中心全体收听收看直播 

 

  会议要求,全市体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多措并举,注重统筹推进,教育引导全市体育系统深学细研,确保入脑入心、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就如何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做好体育各项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心系“国之大者”,肩负起历史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办人民满意的体育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