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2022年度忻州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开班

  作者:         时间:2022-09-30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根据《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办法》、《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培训》要求,结合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和乡镇人才振兴的需要,9月27日上午,2022年度忻州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暨乡镇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忻州市体育馆开班。市体育局副局长郭彬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来自忻州各县(市、区)乡镇干部和社会体育指导员近200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为期两天,邀请了中共忻州市委党校吴效林副教授、忻州师范学院刘宇峰副教授和忻州市人民医院张玉萍教授为学员们讲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百年奋斗再启新程》、《社体指导员培训基本知识》、《身体怎么练》、《常见慢性病的运动干预》等课程内容,并对所有学员进行了《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