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举办值班业务操作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9-27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为认真做好值班期间防范风险、应急处突、信息报告等工作,切实增强局机关值班人员对紧急信息报送相关政策的理解掌握,熟练操作“市委值班室视频会议系统”。9月26日上午,我局举办了值班业务操作培训,全体值班人员参会。

  培训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突发事件基本概念、报告内容、信息处置流程、信息报告要求,应急值班工作职责、工作制度,值班室视频会议系统使用等业务内容展开。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政令畅通。严格按照要求,实二十四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建立健全值班值守工作各项制度和规定。二是配强值班力量,确保人员到位。统筹安排值班值守人员,强化值班业务培训,提高值班人员业务能力,确保值班人员熟悉值班工作要求。三是强化值班责任,确保落实到位。严格实行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认真履行值班交接制度和程序,及时有效的报送各类值班信息,做到值班工作信息畅通、指令畅达。

  全市体育系统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全力保障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和各项服务保障措施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