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体校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14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9月13日晚7时,市体校2022年秋季开学大会在市体校中国跤馆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全体教师教练员及全体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副校长闫建斌主持。

  

  副校长李富国向新生介绍了我校开设的体育项目,师资力量和建校以来培养的优秀运动员及取得的成绩,鼓励广大运动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光荣使命,练就过硬本领,不负时代重托,用不懈奋斗和优异成绩谱写属于新时代青年的美妙乐章。

  副校长高泽平就校园安全、疫情防控、防火防诈骗及网络安全等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要提高思想认识,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紧盯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欺凌教育、饮食饮用水安全、防诈骗和网络安全等环节。

  

  

  副校长闫建斌宣读了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处罚决定。他强调,作为合格学生要严于律己,要创造一个遵纪守法、明礼诚信的优良校园文化环境是我们每一个同学的目标,养成积极向上的良好行为习惯是我们每个同学的基本素养,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让行为规范之花绽放在金秋,让礼仪之风永远盛行在我们的校园。

  大会最后,张泽伟校长作总结发言。对学生提出三个方面期望与要求:一是坚定信仰,长青年志气。勉励青年学子追随先辈脚步,胸怀大我,立志明德,成为实现体育强国的先锋力量。二是勇挑重担,强青年骨气。勉励广大学生要勇作表率、不惧风雨、奋勇拼搏,用行动回应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人才的殷殷嘱托。三是矢志奋斗,厚青年底气。勉励青年学子把握时代脉搏,脚踏实地、勤学实干,以过硬本领展现青年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