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体育局组织开展第十二期“行政执法大讲堂”

  作者:         时间:2022-08-01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7月28日上午,忻州市体育局组织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参加由山西省司法厅举办的“行政执法大讲堂”(第十二期)学习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山西大学法学院董玉明教授主讲。

  本期培训主题为“乡镇执法改革和执法能力提升”。董玉明教授从我国我省乡镇现实情况出发,深刻阐释了乡镇(街道)执法改革的重要意义,并向大家普及国家层面、山西省层面出台的各项政策和制度。他指出,乡镇(街道)行政执法改革要结合实际,不仅要优化行政区划结构布局,还要推行综合执法机制,规范执法行为,落实各项保障措施,从而为今后更好开展行政执法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培训,我局执法人员进一步了解到乡镇(街道)行政执法改革的现状,进一步强化了执法理念和意识,使执法队伍建设得到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