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女跤手王迪勇夺全运会中国跤56公斤级冠军

  作者:         时间:2021-09-22       来源:忻州网  大    中    小     

     9月22日,从第十四届全运会赛场上传来好消息,忻州市摔跤柔道运动学校摔跤运动员王迪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体项目中夺得中国式摔跤女子56公斤级冠军,为山西代表团再添一金。

  

 

另悉,9月2日,忻州市摔跤柔道运动学校输送的定襄籍女运动员姚洋在全运会武术套路女子长拳、剑术、枪术全能比赛中夺得银牌,同时,也是山西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夺得的首枚奖牌。让我们一起为忻州运动健儿在全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点赞!

 

   

  新华社照片,(陕西咸阳),2021年9月2日 (全运会)武术套路——女子长拳、剑术、枪术全能赛况。9月2日,姚洋在比赛中。当日,在陕西咸阳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武术套路项目女子长拳、剑术、枪术全能比赛中,山西队选手姚洋以29.242分的总成绩获得亚军。新华社记者 邵瑞 摄 

姚洋(左一)在领奖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