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成立支部委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9-23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9月23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忻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郭彬,副局长王悦出席会议。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会。

    会上,主持人通报了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随后按照选举工作程序,与会党员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支部委员会委员。

 

  机关党委书记郭彬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当选表示祝贺,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制度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等提出了要求,强调要贯彻落实好“支部工作条例”,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他还希望党员同志们要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团结、开拓视野、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并研究了支委分工以及近期支部组织生活安排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