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9-17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工作,切实防范失密窃密风险,提高全员保密工作水平。9月17日,市体育局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

  通过开展此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提醒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在当前复杂背景下,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保密工作无小事,一定要在工作、生活中树立保密意识,养成保密习惯。牢固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的保密意识。在日常工作,将严格按照保密规定和各项规章制度办事,认真落实保密责任,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把保密安全贯穿于体育工作始终,坚持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用自身实际行动筑牢保守国家秘密的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