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参观好人馆 感受道德力量

——中共忻州市体育局机关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07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为开展迎中秋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扎实做好意识形态教育工作,把道德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9月7日下午,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忻州好人馆,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树立向善向上的良好风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好人馆,大家依次参观了“传承”、“榜样”、“光亮”、“风尚”共四部分展区。展厅内,一位位忻州好人的先进事迹构筑起一道亮丽的“忻州好人”文化风景线。大家在一幅幅好人事迹展图前驻足观看,认真听取介绍,仔细阅读好人事迹,了解我市道德建设的成果。听着讲解员讲述着一个个鞠躬尽瘁、助人为乐的感人事迹,大家内心受到洗礼,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去追随这些好人的足迹。

  

  

  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好人馆三楼的国防教育展馆参观,通过听讲解、看展览、话体会,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国防观念。

  

  

  参观完展厅之后,在领誓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宣誓中坚定初心使命,在锤炼党性中提升自我,在保持定力中心存敬畏,进一步激发体育人干事创业的热情。

  通过参观好人馆、国防教育馆,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传承和弘扬好人精神,立足体育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全民健身和体育强国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