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文明创建集中提升行动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06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9月6日,忻州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文明创建集中提升行动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首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彬传达忻州市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提升行动会议精神,并就开展好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提升行动进行安排部署。郭彬强调市体育局要结合《关于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单位包点共建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责任清单,细化任务分解,明确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管理长效化、精细化工作机制,做好文明城市创建集中提升行动。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全局上下要自觉提升全面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行动起来,保持竞进态势,集中攻坚提升,不断巩固拓展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