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共忻州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22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7月22日上午,中共忻州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体育工作实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六组组长贺俊林主任、周建荣局长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出席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张伟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剖析问题情况。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云龙同志带头,局党组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个人检视剖析。他们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自我检视,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讲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工作作出评议。

  

  

  

  机关党委书记郭彬同志对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剖析情况进行点评。一是有方案,学习交流到位;二是剖析问题深刻,触及到思想和灵魂的深处,鞭辟入里、刀刃向内,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待;三是整改目标明确,措施务实,体现了高标准和严要求;四是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好,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之后,党支部组织民主评议,进一步检验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成效,客观真实反映机关党员对支部工作满意程度。

  最后,白云龙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一是紧扣“悟思想”,在真学深悟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压实学习责任,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最重要的学习任务,通过讨论交流、学习体会等,督促党员切实掌握精神要义;二是紧扣“办实事”,在为民服务上取得实效。全局务必高度重视,树立强烈的责任心,在已梳理的3项“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基础上,把握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加快推进落实。三是紧扣“崇实干”,党员干部要彰显担当。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局所有党员要团结协作,配合机关党委、各支部,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