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文旅局召开新任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1-07-20       来源:忻州在线  大    中    小     

 

 

  忻州网讯(梁春霞)7月16日上午,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新任派驻纪检监察组长任职见面会。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刘慧君,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聂国寿,新任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李玉牛出席会议。会议由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邦主持。原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刘建明,忻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邢雨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云龙,市文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松树,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栽茂,以及市文旅局、市体育局、市科协班子成员,驻文旅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忻州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刘慧君讲话
 
忻州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聂国寿宣读任免文件 
 
  会上,聂国寿同志宣读了市委组织部任免文件。新任派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李玉牛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支持市文旅局工作,协助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原派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刘建明对市文旅局一直以来积极配合和支持派驻纪检监察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文旅工作。刘慧君同志就开展好纪检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把握好职责定位,强化派驻意识。二是精准有效履行派驻监督职责职能。三是严格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四是要强化自身建设。
 

 
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邦表态发言
 

  张振邦同志代表忻州市文旅局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和完全服从忻州市委、市纪委的决定。对市纪委监委长期以来对文旅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李玉牛同志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对刘建明同志奔赴新的岗位致以良好祝愿。张振邦表示,要始终把忠诚铸入灵魂。坚决把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狠抓到底、贯彻到底、落实到底,在促进全市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型跨越式发展中找准文旅定位,作出文旅贡献;要始终把团结贯穿始终。充分发挥党组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带头落实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的积极性、创造性,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自觉接受纪检组的监督,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始终把清廉融入血脉。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带好班子、管好队伍。始终保持清廉本色,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规矩矩履职,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人,以更大作为诠释忠诚担当,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任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李玉牛表态发言

 

原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刘建明表态发言 

 

 

 

忻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邢雨花表态发言

忻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云龙表态发言

忻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栽茂表态发言

参会人员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张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