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体育局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作者:         时间:2021-06-18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根据中共忻州市委办公室、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的通知》(忻办发电〔2021〕46号)文件精神,我局于6月18日上午十点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云龙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和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观看学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云龙传达了中共忻州市委办公室、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的通知》及6月17日召开的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局属各单位、各部门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复杂和严峻的形势,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进一步增强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把安全稳定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大事,深入落实“543”工作机制,持续不断地预防风险和消除隐患,一点一滴扎扎实实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真正从根本上实现安全;二是安排局属体校、体育馆立即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将安全工作落实落细,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三是由副局长郭彬、王悦带队,分两组深入各县对体育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察检查;四是加强体育赛事安全监管,要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以对人民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担当作为,强化体育赛事风险评估,坚持底线思维,把体育赛事活动的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全,确保全市各项体育赛事活动安全平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