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体育局“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时间:2021-06-02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市体育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零事故”单位创建和安全宣传“七进”活动,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我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日下午,市体育局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市体育局全体干部及下属单位下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全民健身中心主任苗继军同志传达了忻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忻安办发电〔2021〕22号)和忻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省安指委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测测你的安全力”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的通知>等三个文件的通知》的通知(忻安办发〔2021〕30号)文件精神,并宣读了忻州市体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对全市体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今年“安全生产月”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市体育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一系列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安委办的安排,围绕主题,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建党100周年和全市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型跨越式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