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5-28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对《民法典》的理解和认识,充分发挥民法典的作用,5月28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讲会,市体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下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的讲话。通过系列典型案例为《民法典》重要条文作生动注解,加深了现场参会人员对《民法典》重要条文的理解,更好地领会和学习《民法典》颁布的重要意义,自觉养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主题宣讲,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突出转化运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夯实制度化民生保障,构建多元化治理格局,全面释放《民法典》治理效能,加快推进全市体育综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