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强化底线思维 压实安全责任

忻州市体育局组织参加全国体育系统加强赛事安全管理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24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为强化底线思维,加强赛事活动安全管理,忻州市体育局于5月23日晚组织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紧急召开的“全国体育系统加强赛事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相关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为5月22日甘肃白银市黄河石林百公里越野赛因局部天气突变发生的公共安全事件中遇难者默哀。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以来,体育系统安全形势严峻,多个体育项目活动发生安全事故,我们要深以为戒,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压实体育系统的赛事安全管理工作不断完善体育领域安全风险防控制度和举措。会议强调,安全工作重于泰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赛事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