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共忻州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5-13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5月12日,中共忻州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组书记、局长白云龙同志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悦同志对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彬同志主持此次会议。局机关全体、下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王悦同志对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局长白云龙同志从“全面准确把握红色体育的历史与内涵、切实找准弘扬红色体育文化的现实路径、深刻学习中国红色体育百年实践的经验启示”等三个方面作了十分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白局长对红色体育的形成与发展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体育系统如何找准弘扬红色体育文化的现实路径,传承红色体育文化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红色体育内涵创造性地融入“12+1”项群众文化活动中,把党史故事巧妙融入各项赛事活动中去,提高人民群众对红色体育文化的学习和认同。通过授课,与会同志对红色体育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并纷纷表示将致力于从红色体育文化中汲取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的前行力量,做好体育工作。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局上下将按照白局长关于“如何弘扬红色体育文化的现实路径,传承红色体育文化”提的三点具体要求,切实领会此次党课的丰富内涵,将红色体育内涵不断地融入到体育业务工作中,用党史学习带动业务工作,扎实完成好每一项任务,为即将到来的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