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山西省全民健身项目下基层暨全运会展演项目技能培训在忻开班

  作者:         时间:2021-04-29       来源:忻州网  大    中    小     

    

  

  

  忻州网讯(梁春霞)四月春光无限好,全民健身涌浪潮。4月27日,山西省全民健身项目下基层暨全运会展演项目技能培训忻州站开班仪式在跤乡体育馆举行,来自忻州城区11个站点的200余名学员参加了健身气功、太极拳培训。忻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彬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由山西省全民健身中心主办,忻州市体育局承办。省全民健身中心精心选派了理论功底扎实、教学经验丰富的教练进行授课指导,力求让学员们能够掌握更科学、更专业的健身方法,真正享受到体育活动的健康与快乐。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彬讲话

   郭彬在讲话中指出,体育事业与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息息相关,关系着人民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健康利益。特别是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太极拳和健身气功,对于促进广大群众身心健康、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认真学、勤思考、多交流,在培训中都能有所想、有所获,并带动更多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

  

  

  省全民健身中心业务三科科长顾全讲话

  据了解,举办本次培训旨在落实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全民全运、全运惠民”的办赛理念,深入贯彻全运会“我要上全运”的主题,在全市体育系统聚焦“体育忻州、健康忻州、幸福忻州”建设,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忻州市全民健身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忻州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科李刚主持开班仪式

  

  健身气功班辅导老师授课 

  

  太极拳班辅导老师授课 

  

  参加培训的学员 

  

  参加培训的学员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