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体育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巩固拓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4-27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4月23日,我局党组全部成员参加了全市巩固拓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工作推进会。会后局党组迅速召开了党组会,专题研究巩固拓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工作。

  当天下午,局党组召集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详细部署。会后,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迅速行动起来,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市摔跤柔道运动学校对市政府督办的体育场西北角家家利超市进货通道墙面进行粉刷、地面冲洗,对井盖进行了更换,组织教师、学生对体育场卫生进行了大清理。市全民健身中心对体育馆停放车辆进行了整顿,对损坏地砖进行了维修,设置了卫生监督志愿者,倡导市民良好的文明健康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