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体育局召开挠羊跤专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4-25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正值建党100周年,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我市国家级非物质文化产一一“挠羊跤”,2021年4月19日忻州市体育局在体校七楼会议室召开了挠羊跤专题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云龙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彬、王悦同志,忻州市全民健身中心主任苗继军同志莅临会场指导工作。

  与会人员从“挠羊跤”的赛事组织、比赛规则、运作模式等多维度进行专业地分析讨论,力图通过“挠羊跤”更好地将体育精神进行本土化诠释。

  白云龙同志在会上指出,要给国遗“挠羊跤”更深的文化内涵,从细节入手重塑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要夯实体育发展初心,积极做好赛事保障和服务,凝聚推动我市摔跤事业发展的向心力。

  忻州市摔跤柔道运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泽伟同志及科室负责任人、教练员、摔跤界专家参加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