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府区市直机关文教卫口选区市体育局投票站投票选举忻府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

  作者:         时间:2021-03-05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3月5日上午,忻府区市直机关文教卫口选区市体育局投票站忻府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选举大会顺利举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云龙携全体党组成员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选举。此次选举大会由市体育局全民健身中心主任苗继军同志主持。

 

 

 

 

  为使选举依法顺利进行,大会先后举手表决通过了《忻府区市直机关文教卫口选区选举忻府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和此次选举的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监票人对票箱进行检查并加封上锁,监票人和计票人认真清点核实到会人数后,按照选民证一一核发选票。在工作人员宣读填写注意事项、宣布正式候选人名单后,现场选民仔细斟酌,郑重填写,并依次将这神圣和庄严的一票投入投票箱内,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整个投票过程有序进行。

  市直机关文教卫口选区市体育局投票站在市体育馆设投票站1个,选民共132位,当天参加投票132人,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选出忻府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