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与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2-02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2月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与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共同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云龙通报了市体育局2020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各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业务领域介绍了“一岗双责”的落实情况。

  市纪委监委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建明通报了去年以来纪检监察组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安排,围绕市体育局党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云龙表示,市体育局党组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市委、市纪委决策部署,对照纪检监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研究、务求落实,坚持与派驻纪检组的贯通协作,将意见、建议统筹纳入到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做好结合工作,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