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省委《实施细则》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1-20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2021年1月19日,市体育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省委《实施细则》专题学习,机关全体、下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并强调《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的制定和实施,对建立健全党内关怀帮扶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调动全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省委《实施细则》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指导和根本遵循,立足机关工作实际,完善一系列规章制度,提升机关日常管理水平;结合集中教育整顿活动,不断提升机关干部队伍素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业务、责任、纪律、作风“五过硬”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