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文明忻州 担当作为”市体育局开展素能提升建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1-11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云龙  

  

 五台县检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耀庭 

  

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玉牛

 

  为强化干部培养及学习交流,提高队伍综合素能,创新工作方式,拓展工作思路,在新的形式和任务下,把体育工作做实、做到位。1月8日市体育局开展“文明忻州 担当作为”素能提升建设活动。党组书记、局长白云龙出席活动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为进一步提高摄影技术水平,更好的用镜头反映新时代体育发展情况,体育局组织开展摄影专项课程培训。本次课程由五台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耀庭授课,他从数码摄影基础、光彩与色彩、摄影构图、数码后期基础、体育赛事,五个维度由浅入深,既教授专业知识也兼顾体育特色。

  为了提升干部公务礼仪素养,弘扬和传播体育文化正能量,体育局组织开展公务礼仪专项课程培训。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玉牛授课,他主要讲授了政务礼仪、社交礼仪和服饰礼仪,在仪容仪表、仪态着装、会面礼仪等多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述。

  本次培训活动注重综合性和专业性,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具体实践,坚持了以人为本,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的体育原则。与会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深入浅出,实用性强,对日常工作、生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会按照讲座讲解的内容进一步学习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能,为今后工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