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体育局召开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问题专项清理学习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12-08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驻文旅局纪检监组《关于做好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问题专项清理近期重点工作的函》精神,日前,市体育局就认真做好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问题专项清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机关全体、下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彬就扎实做好我局专项清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党支部要做好教育自查阶段,扎实开展“学规定、明底线”专题教育和警示教育,认真组织学习省纪委监委《党政干部违规入股企业相关规定和典型案例汇编》;二是体育系统党政领导干部要学懂专项清理政策,进一步强化所属党政领导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底线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