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山西省全民健身项目培训下基层活动在忻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2-11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大雪时节,寒气逼人。12月7日至12月9日由山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山西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和忻州市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山西省全民健身项目培训下基层(忻州站)暨2020年度忻州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在忻州市体育馆举行。

  

  

  

  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协会、活动站、俱乐部的15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李丽、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项目负责人王超瀛和忻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彬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面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业态,省市体育局非常重视这次培训,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健身气功管理中心聘请优秀教师在最寒冷的时节,送教到基层,用实际行动践行“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目标。  

  

  

  

  市体育局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开展了全市健身气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是近年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规格最高的一次专项培训。旨在进一步扩大和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骨干作用,从而引领和促进全市全民健身的持续开展。

  

  

  
  

    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风严谨,气氛热烈。既有理论教学,又有功法教练。学员们十分这珍惜这次机会,勤学苦练、一丝不苟。时间虽短、收获满满,闭幕式上,学员们通过集体演练把学习成果充分地展示出来,成为学员们对这次培训最好的汇报。

  寒冬时节健身热。通过这次培训,健身气功将得到进一步推广,健身理念将得到进一步弘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