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局联合市教育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0-11-23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11月20日,我局联合市教育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机关全体、下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教授李巨才作专题辅导,李巨才教授从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并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

 

 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云龙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市体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做出系统安排,通过多种形式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要充分发挥职能、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体育系统保障我市社会发展的质效。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